close

那天,豬頭爸去幼稚園接廷時,老師說:今天廷跟班上一個小女生躲在旁邊竊竊私語..好像一對甜蜜的小情侶。


老師又問豬頭爸要不要看看那小女生?(老師瞹味地開玩笑說未來的媳婦…..


我對這個兒女情長最感興趣了..決定把廷抓來拷問一下..


「你今天跟雨潔(廷之前喜歡的小女生)說什麼悄悄話啊」


『她說,她想要跟我結婚,要我19歳的時侯跟她結婚!


不會吧!!!現代的小女生這麼大方


「可是我覺得19歳太早了.對不對~媽媽~~所以我跟她說.20歳才要娶她!(廷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…)


ㄏㄡ~~~幫幫忙..1920才差一歳耶….未免太早了吧!!


看廷的表情..覺得其中必有詐我又繼續追問….


「我是騙她的啦…..」(兒子你怎麼可以欺騙純潔少女心呢!


「我想要看她知不知道我在騙她..看她聰不聰明


「她還笨笨的不知道我騙她


兒子……你是偷心人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e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