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晚上,kevin的舅打電話來,kevin就跟舅聊起天來....


舅:「kevin啊~~~你考試有沒有考100分?」


kevin:「沒有ㄟ!可是我三科加起來有100分ㄡ!」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
婆婆為了小孩子好,每次都會燉補硬逼小孩子吃,二個小孩子常常會抱怨阿


嬤.


有天,kevin又問:[為什麼我們都要聽阿嬤的話?[


我說:[因為阿嬤都是為了你們好,要不然,以後你們長大生小baby了,你的小孩也不聽媽媽的


         話,那我會很傷心的~~!阿嬤是愛你們才會叫你們吃呀!]


kevin:[阿嬤的愛太嚴格了...我不要阿嬤的愛,阿嬤的愛又不是我要的..]


真的是當頭棒喝!..大人的許多行為,都自認為是對小孩的愛的表現,


但對小孩子來說,這樣的愛郤不完全是孩子所想要所需要的....


*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


 


有天早上,和kevin,豬頭佑一起吃早餐,邊吃邊聊天...


豬頭佑和我正聊到同事生baby的事...


kevin:[媽媽~我覺得不要生小孩比較好,要不然生1個就好了..]


我:為什麼?


kevin:[這樣就不用那麼辛苦洗那麼多衣服,只要洗自己的就好了,如果生1個只要洗1件就好了...]


豬頭佑:[那你以後要生幾個?]


kevin:[我才不要生小孩,也不要結婚.我想要去天上當神仙比較好玩!!]


@#$&*


果然是看西遊記看的太入迷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e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